產品資訊

Ionosphere 5.5 專為極端溫度和惡劣環境而設計,完全配備了讓您免受冰凍的技術。由於熱反射 TILT 技術和空氣滯留 Stratus™ R 隔熱層,其設計可減少輻射和對流造成的熱損失。它具有卓越的保暖重量比和小包裝尺寸,對於需要在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條件下蹲下的登山運動員和登山者來說,它是完美的高舒適度睡墊。

這款墊子具有巧妙的細節,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舒適度,包括超大的外室,使您保持在墊子的中心位置,以及防滑印花,以減少睡袋打滑。這款布料具有柔軟的親膚觸感,而多功能的矩形形狀將確保您可以在任何您喜歡的睡姿下舒適地休息。當溫度驟降並且您準備好睡覺時,低調的雙向閥和方便的泵袋可讓您快速為墊子充氣。

Ionosphere 5.5 由 100% 回收絕緣材料、回收織物和不含碳氟化合物的 DWR 製成,專為在敵對環境中茁壯成長而設計。從嚴寒的露營地到高山起點,無論您在何處紮營,它將確保您能夠輕鬆地恢復保護區。

產品規格
重量:LongWide 950g
R值:5.5
包裝尺寸:LongWide 30 公分 x 14 公分(11.8 吋 x 5.5 吋)

重量:Regular 690g
R 值:5.5
包裝尺寸:Regular 24 公分 x 12 公分(9.4 英寸 x 4.7 英寸)

產品技術信息

  • 床墊種類 充氣墊
  • 使用人數 1人
  • 重量(公斤) 0.69 公斤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床墊種類

充氣墊

使用人數

1人

重量(公斤)

0.69 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