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

Ionosphere 5 保暖充氣地蓆 (LongWide) - 黃色

$1,071
$1,190 -10%
15/12/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這款超輕、可折疊的睡墊旨在減少輻射和對流造成的熱量損失,使其具有無與倫比的保暖重量比,非常適合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中進行輕量冒險。

顏色: 黃色 / 灰色

810 克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Campzone Outdoor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對於每克都至關重要的山地探險來說,Ionosphere 5 超輕且可折疊,但配備了必要的技術,可讓您在惡劣的條件下保持溫暖。隔熱材料內的 TILT 反射膜可減少輻射熱損失,而 Stratus™ R 隔熱材料可捕捉空氣以減少對流造成的熱量損失,確保您即使在氣溫驟降時也能為明天充電。

錐形木乃伊形狀重量經濟,可將包裝尺寸降至最低。超大的外室確保您在睡覺時保持在墊子的中央,柔軟的面料具有漸變的握力印花,可減少睡袋在夜間滑動。由於採用薄型二通閥和泵袋,充氣和放氣變得快速、輕鬆。

Ionosphere 5 採用 100% 再生隔熱材料、再生面料和不含碳氟化合物的 DWR 製成,具有極佳的保暖重量比,不會讓您感到猶豫。

產品規格
LongWide
重量:810g
R值:5
包裝尺寸:LongWide 28 公分 x 12 公分(11 吋 x 4.7 吋)

Regular
重量:550g
R值:5
包裝尺寸:Regular 23 公分 x 11 公分(9 英寸 x 4.3 英寸)

產品技術信息

  • 床墊種類 充氣墊
  • 重量(公斤) 0.81 公斤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床墊種類

充氣墊

重量(公斤)

0.81 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