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

Mythic 180 超輕0°C 黑魂睡袋 - 黑色

$3,680
$5,940 -38%
16/12/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Mythic Ultra 180重新定義了“Ultralight”的含義。 使用世界首創的熱反射織物處理,稱為熱離子襯裡技術,這是對那些計算每克的人的優質保護

顏色: 黑色

成人均码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Campzone Outdoor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Mythic Ultra 180重新定義了“Ultralight”的含義。 屢獲殊榮的Mythic Ultra 180採用世界首創的熱反射織物處理,稱為熱離子襯裡技術,為那些在我們的內部技術人員在40年來之不易的山區專業知識的基礎上設計和建造的每克重量方面進行優質保護,是世界上最先進的輕質睡袋之一。

雖然採用異常輕的防撕裂7D外殼,並填充了高閣樓900+FP羽絨,但真正特別的部分是內襯。 這結合了世界首創的熱離子襯裡技術(TILT),該技術在纖維中添加了鈦塗層,將熱量反射回身體,使其能夠在不增加重量、損害透氣性或犧牲任何特徵的情況下顯著增強溫暖。

我們配備TILT的Mythic Ultra 180的剝離後絕緣僅重400克,是效能的終極表現。

尺寸
睡袋長度:215 厘米
最大用戶高度:185 厘米
肩內圍:160 厘米
臀圍:134 厘米
腳內圍:102 厘米
包裝尺寸:32 厘米 x 16 厘米

產品技術信息

  • 使用人數 1人
  • 材質 羽絨
  • 溫度 0°C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人數

1人

材質

羽絨

溫度

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