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輕便易攜
我們致力研發更輕巧、更能舒緩深層筋膜組織的迷你按摩槍。RENPHO Mini按摩槍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機手僅有手掌大小,僅重0.99磅(0.45kg),手持不費力。且能使用USB(Type-C)充電,也可以通過行動電源(5V / 2A)充電,非常適合攜帶到辦公室或健身房使用。

.強力震動
RENPHO Mini按摩槍最高震動頻率達每分鐘3200轉,比市場上同類型產品平均的2900轉高出10%。舒適震動的設計,可提供高滲透力的按摩體驗,舒緩肌肉酸痛,放鬆筋膜組織,加快回復效果。

.低噪靜音
靜音技術使按摩過程所產生的噪音低至40dB,能融入正常環境音,不打擾任何溝通設備,適合用於香港的辦公室環境。

.模式多變 適合身體不同部位
有5種強度可供選擇(1800-3200rpm),配合4款不同形狀的小型按摩槍頭,有助於緩解肌肉酸痛,放鬆不同的肌肉部位。長按電源約2秒後,即可開始按摩身體部位。

.耐用電池
RENPHO Mini 按摩槍配有2500mAh高品質3C鋰電池,充滿電後可使用長達4小時。另設10分鐘自動計時按摩功能,能有效保護肌肉,避免使用過度及導致機體過熱。

.光滑塗層
採用光滑塗層,即使白色款亦不易弄污。

.產品規格:

  • USB Type-C 充電
  • 產品尺寸 : 140 x 137 x 49(mm)
  • 淨重量:0.99lb/0.45kg
  • 震幅:8mm
  • 充電最高電壓:5V / 2A
  • 2500mAh高品質3C動力型鋰電池

▲ 注意事項:
1)請勿持續在同一部位使用超過30分鐘。
2)請勿在骨骼、肌肉薄弱的部位上使用。
3)請勿對嬰幼兒、未成年、孕婦、佩帶起搏器、骨折者使用。
4)如有不適,請立即停用。
5)本產品並不能取代醫療器械,無法治療任何疾病或解決醫療問題,任何醫療賠償恕不理會。

產品技術信息

適用部位

全身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適用部位

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