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CITY LOADER 提供特大的存儲容量,並具有實用的功能。兩個完全防水、折疊閉合的隔間可提供高達 20L 的內部存儲空間。主隔層由帶 Fidlock™ 搭扣的可調節緊固帶固定,另外可扣上捲起的外套或補給包等物品提供額外的外部存儲空間。
袋兩側的索帶可以使袋在較小的容量時壓縮整體體積,也可以固定存放在側袋中的瓶子或鎖等配件。反光細節融入前袋,確保夜間通勤時有良好可見度。可拆卸肩帶和提手使 CITY LOADER 在下車時既舒適又方便。

此袋款可以直接安裝上 BROMPTON Front Carrier(豬鼻),外部和內部加強設計,使袋子即使在滿載時也能保持其形狀。由 100% 防水紋理尼龍製成,帶膠帶密封襯裡,保證袋中物品就算在最潮濕的環境騎行也保持乾燥。

與我們所有的 CITY RANGE 系列一樣,CITY LOADER 不會影響自行車的摺疊系統。

所有包款均在約克郡工廠手工製作,並飾有經典的 RESTRAP 標籤,由 PU 皮革製成。

產品技術信息

位置

前部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位置

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