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特點
‧ 接縫完全密封
‧ 彈性防風帽
‧ 兩個拉鍊側袋
‧ 可調節腰間
‧ 彈性袖口
‧ 反光細節

規格
後中長
64.5 厘米(42/36)

透氣性
40000克/平方米/24小時

剪裁
Athletic Fit

層數
外殼2.5L

防水度
10000毫米

重量
150克(42/36)

材料
企業社會責任
Salewa 承諾

主要整理
持久防水 - 不含 PFC

主要成分
POWERTEX 2.5L 10k/40k 40D 無 PFC 65 克/平方米(100% 聚酰胺)

細節
在山中快速徒步意味著您需要輕便的裝備,既可以在激烈、快速、啟停的活動中保護您,又可以輕鬆地存放在背包中。

Pedroc 2.5L Powertex Light Jacket 是一款超輕、防水的女式技術外套。 其 2.5 層層壓結構具有 10,000 毫米的堅固防水等級和 40,000 克/平方米/24 小時的極端透氣等級。 為了進一步增強防水保護,所有接縫均採用全壓膠處理。 這款夾克採用運動剪裁,配有兩個拉鍊側袋、合身兜帽和鬆緊袖口,可防風。

SALEWA為其提供不含 PFC 的 DWR(持久防水)表面處理,無需使用有害的碳氟化合物即可提供防水性。

Pedroc 2.5L Powertex Light 女式夾克是我們的多功能超輕解決方案,適合在多變的天氣條件下快速移動的山地使用。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