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Salewa Sesvenna 2 DST 長褲專為在山區環境中進行高強度有氧活動時注重舒適度的男性登山運動員而設計。

特點
• 防風的
• 具彈性
• 反光裝飾

細節
這些長褲重量輕、防水且耐磨。

它們採用 4 向彈性 Durastretch 面料製成,透氣、輕盈且舒適。 無論您是在崎嶇的地形上航行還是跳過巨石,該面料的高彈性纖維含量都能確保最大的靈活性和舒適度。 由於座椅和膝蓋後面有襯裡,因此採用 275 重的 Polarlite 羊毛,這款褲子還提供額外的保暖性和舒適性。

在設計方面,褲子採用反光細節,增強在低光源條件下的可視性,並採用彈性高腰帶,方便穿著。 直筒剪裁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腰部設計,賦予其運動外觀。 角撐板結構和符合人體工學的預成型膝蓋提供最佳的舒適度和靈活性。 此外,褲子有兩個拉鍊口袋,可存放運動器材。

無論您是健行、健行、高山攀岩還是爬山,您都可以信賴並依賴 Salewa Sesvenna 2 DST 長褲。 其獨特的彈性布料混合使其成為登山運動的理想選擇。 它們防風、防水、透氣且耐用。

即使在滑雪登山和滑雪旅遊中,Sesvenna 2 Durastretch 長褲也是絕佳選擇。 這款褲子專為女性設計,防風、防水、透氣、耐磨。 它們由 Durastretch 面料製成,這是一種由尼龍纖維組成的專有技術材料。 該褲子重量輕且耐磨。

它們具有高彈性纖維含量,具有 4 向拉伸能力,提供卓越的運動自由度。 座椅和膝蓋後方襯有 275 重的 Polarlite 羊毛,增加溫暖和舒適度。 帶有角撐板的胯部和內置膝蓋彎曲可在高步時達到最大程度的關節活動。

這款褲子採用修身直筒剪裁,下擺處配有內部矽膠夾,確保緊密貼合。 踢腳貼片採用耐磨 CORDURA® 加固,提供額外保護,免受滑雪邊緣或冰爪的傷害。 這些褲子已榮獲獲獎項,是滑雪登山和滑雪旅遊的完美選擇,在岩石高山地形和挑戰性條件下提供出色的天氣保護。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

合成纖維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

合成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