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BAPRO

MK25 EVO/D420 潛水調節系統

$7,120
$8,900 -20%
4/10/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新型D420 在由全金屬結構支撐的外殼內配備了一個全新的平衡閥。它被稱為漸進式流量控制閥,能夠提供充足的氣流以獲得最佳的呼吸性能,其自然流暢度可與您在表面呼吸時的感覺相媲美。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Diving Express Outdoor Sports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形狀獨特的玻璃纖維增強尼龍外殼繼承了 D 系列的傳統,並採用了呼吸性能技術的最新進展。
。空氣平衡漸進式流量控制閥能夠提供充足的氣流,具有與表面呼吸相媲美的自然平滑度。
。潛水/潛水前系統包括一個位於外殼頂部的開關,帶有一個拇指標籤,用於調節從閥門中流出的氣流方向。
。外殼設計採用內部小翼,可將氣流引導至排氣閥,顯著改善呼氣效果。
。隔膜位於外殼的下部,以利用直立位置的壓力梯度,使呼吸更加輕鬆。
。可逆軟管附件允許左側或右側 LP 軟管連接,以實現最大的索具靈活性。
。大清洗按鈕很容易夠到和按下,帶或不帶手套。
。排氣三通結構緊湊,可有效地將氣泡從潛水員的視線中轉移,同時增強呼氣的便利性。
。超流量軟管具有超大孔,每次吸入時可讓更多空氣流動。
。緊湊型 Hi-Flow 吹嘴可改善氣流和口腔舒適度,適合從最大到最小的所有口腔尺寸。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