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Alpha Pot Cook Set 1.1 非常適合單人冒險,是一款輕​​便緊湊的終極烹飪套裝,可用於準備您的野外餐點。節省空間的 Delta Light Bowl 和 Insulated Mug 整齊地嵌入 Alpha Pot 內,便於存放。

功能
套裝包括:1 x 1.2L Alpha Pot、1 x Delta Light Insulated Mug、1 x Delta Light Bowl
摺疊時,Pivot-Lock 手柄將蓋子鎖定在鍋上以容納整套。
Delta Light 符合人體工程學形狀的碗和杯子由不含 BPA 的玻璃增強聚丙烯製成。
Delta Light 餐具可用洗碗機清洗。
Alpha Pot 和 Delta Light 餐具內部有一個分級的體積刻度。
在 3.8 英寸/96 毫米高處牢固地嵌套在一起。

ALPHA POT
正在申請專利的 Pivot-Lock 手柄,帶有安全鎖,操作安全方便。
易於流動的過濾器蓋,可有效排水。
輕量硬質陽極氧化合金。
底座和側壁之間的大內半徑使鍋易於清潔。
帶紋理的底座,可在野營爐具上提供更好的穩定性。

DELTA LIGHT BOWL
盡量減少洩漏:高、垂直的側壁。
碗的弧度與 Delta Spoon 完美互補,可將邊緣刮乾淨。

DELTA LIGHT INSULATED MUG
可拆卸的絕緣套和易於啜飲的矽膠蓋都可摺疊在杯子內,以便緊湊包裝。

重量:12.2 盎司 | 330克
煮食煲組合物料:硬質陽極氧化鋁合金和不銹鋼矽膠手柄

澳洲品牌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