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SILVA Expedition 系列是為有經驗的用戶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多年來,Expedition 系列在準確性、精確度和耐用性方面一直處於全球領先地位。SILVA Expedition 系列具有兩個全新的功能:坡度卡和秤掛繩。

SILVA Expedition 具有易於操作的 Dryflex™ 外殼、用於精確地圖工作的矽橡膠支腳、可拆卸安全釋放掛繩、夜間發光標記、放大鏡、用於測量傾斜角的測斜儀、以毫米或英寸為單位的地圖測量比例尺、1 :25,000、1:50,000 和 GPS 刻度,以及用於磁偏角的內置調整器(包括永久本地調整)。 Expedition 還可以測量 1:40,000。

坡度卡非常適合檢測雪崩風險和確定您的旅程的挑戰性。通過了解坡度,您還可以判斷由於坡度而需要走的任何額外距離。刻度掛繩上有兩個刻度; 1:25 和 1:50,這有助於測量您的徒步距離。由於它柔軟且可彎曲,因此很容易將其直接放置在地圖上的路線上。新圖形包含更明顯的箭頭(遠征)和更現代的字體。

如果您需要具有高端功能的傳統底板指南針,Expedition 應該是您的選擇。如果地形需要鏡子瞄準羅盤,Expedition S 是您的最佳伴侶。

特徵

• 新的/改進的
升級版
• 秤掛繩
2 個刻度,柔軟且可彎曲,易於直接放置在地圖上的路線上。
• 斜卡
計算雪崩風險,確定您的旅程將有多大的挑戰性
• 新圖形
更清晰,更易閱讀

規格。
附件
可拆卸安全釋放秤掛繩

測角儀
是的

赤緯調整
局部磁偏角的永久調整

放大鏡
是的

比例
1:25k、1:40k、1:50k、GPS秤、掛繩; 1:25, / 1:50, 毫米, 英寸

矽膠摩擦腳
是的

重量
50克

變體
磁赤道、磁北、磁南

坡卡
是的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