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WOOL

Hike Light Cushion Low Ankle 男裝運動襪 - 藍色

$149
$199 -25%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採用頂級襪子技術、撥入式貼合系統、更新的網狀區域和擴展的耐用區域,升級了的這款登山襪,以幫助您以絕對舒適的方式登上任何山峰或享受任何小徑。

顏色: 藍色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Protrek Company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採用頂級襪子技術、撥入式貼合系統、更新的網狀區域和擴展的耐用區域,升級了的這款登山襪,以幫助您以絕對舒適的方式登上任何山峰或享受任何小徑。 整個腳底採用輕質緩震設計,為您喜愛的低筒登山鞋帶來更多舒適感。
功能
襪子高度:Ankle(3.25 英寸)
襪墊: Light Cushion
Indestructawool™ 技術具有擴展的耐用區
4 degree™ elite fit系統,實現以性能為導向的貼合合身
額外的貼身網眼區域可增加透氣性
Virtually Seamless™ toe提高了舒適度
舒適貼邊與“原地”合身
美國製造的進口紗線:56% 美利奴羊毛、11% 尼龍、31% 再生尼龍、2% 彈性纖維 *隨著我們在未來幾季過渡到 100% 再生尼龍,再生尼龍的具體百分比將有所不同。

美國品牌
產地:美國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