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Snow Peak 65th Anniversary Land Base 6 Pro In Gray 是慶祝 Snow Peak 創立 65 周年的紀念版帳篷。這款基地露營帳篷以其高品質和耐用性而聞名,設計用於容納多達六人,適合家庭或一群朋友一同享受戶外露營的樂趣。

特色亮點
-空間寬敞:可舒適地容納六人,是長期露營或大型團體的理想選擇。
-耐用材料:採用高品質的耐用面料,以抵抗各種天氣條件。
-週年紀念版:特別設計慶祝 Snow Peak 成立 65 周年,帶有獨特的紀念標誌。
-多功能性:適合各種戶外活動,不僅限於露營,也可以用作事件的集合點或休息區。
-易於設置:儘管尺寸較大,但設計考慮到了易於搭建和拆卸。
-收納尺寸: 78×32×36(h)cm
-重量:14.5kg
-室內高度

產品規格:
-240厘米
-耐飛水壓力
-主體屋頂/耐水壓最小3,000mm
-特徵
*基本設定需要 240 公分翼桿、4 個 180 公分翼桿和 26 個釘子(單獨出售)。
建議的桿/釘尺寸: 2 x 240 公分翼桿4 x 180 公分翼桿22 個驅動長度為25 公分或以上的釘子(用於每個角的繩索) 4 個驅動長度為35 公分或以上的釘子(用於主角處的繩索)(用於繩索)

產品技術信息

  • 裝配類型 標準組裝
  • 使用人數 4-8人
  • 房間數量 2個房間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裝配類型

標準組裝

使用人數

4-8人

房間數量

2個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