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PEAK

Snow Peak Kaen Stove Koen Cooker Set 爐具連鍋煮食套裝 BS-010CS

$1,196
$1,259 -5%
8/2/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Snow Peak Kaen Stove Koen Cooker Set (BS-010CS) 是一款專為戶外烹飪愛好者設計的煮食套裝。這套裝备包括一個高效能的便攜式爐具和一組適合戶外使用的烹飪鍋具

顏色: 銀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Funshop Outdoor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耐用的爐具:通常這種爐具會有堅固的結構和可靠的火力控制,能夠在各種天氣條件下保持穩定的燃燒。

高品質鍋具:套裝中的鍋具通常由耐腐蝕、易清潔的材質製成,例如不鏽鋼或硬陽極鋁。

便於攜帶:爐具和鍋具設計為易於堆疊並收納在一起,以便於運輸和存儲。

多功能烹飪選項:套裝可能包括不同尺寸的鍋子和平底鍋,能夠應對煮、炒、燉等烹飪方式。

尺寸:酒精爐使用時: 7.5 x 4.6cm ; 酒精爐架:13.4 x 12.5 x 9.5cm ; 鍋具: Φ10.5 x 11.3cm ; 杯子: 11.5 x 6cm

收納尺寸: 11.5 x 13cm

重量:590 g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