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功能簡介
專為跑步愛好者而設計的舒適耳機 Float Run 專注於您的姿勢,忘記耳機的存在。Sony Float Run 耳機,讓您可以享受舒適、穩定且可輕易操作的耳機,令音樂更出色,讓您在跑步時保持動力。
詳細介紹

Off Ear 設計專為舒適佩戴而設

零負重,無負擔
採用特殊的開放式設計,您無需擔心耳朵受壓或悶熱,它重現聲音的方式可為您帶來無壓力的聆聽體驗。
穩定安全

無論您如何移動,Float Run 都不會跌下。靈活的頭帶設計,非常適合所有人,33 克的重量輕,提供羽毛般的感覺。
經過各種頭型和髮型的測試,靈活的掛頸帶設計,您可以確信 Float Run 耳機將牢牢與您同行。
絕不妥協的音質

16 毫米驅動器單元和精確的調校與離耳式設計結合,讓您在運動時獲得更自然、更廣闊的聲音。
大多數入耳式耳機都會產生身體發出的聲音回音,例如腳步聲、咀嚼聲或沉重的呼吸聲,但 Float Run 採用開放式設計,可以消除這種回音並允許環境聲音進入。
跑者需要的基本功能

防水等級為 IPX4。續航長達10小時,支持快速充電(10分鐘充電支持60分鐘播放時間)
具有寬敞感的環境聲

在聆聽音樂的同時,可自由聆聽周圍的世界。Float Run 耳機的設計旨在讓音樂充滿耳朵,但不會掩蓋住耳朵,因此您可以了解周圍的環境。
讓您的音樂與環境聲音自然混合,並根據您的耳朵形狀形成。其結果是更廣闊、更真實的聆聽體驗,它以密封傳統耳機和骨傳導設計無法比擬的方式充分利用生物學智慧。
規格
電源:
DC 3.7 V:內建鋰離子充電電池
DC 5 V:使用USB充電時

操作溫度:0 °C至40 °C

充電時間:約3小時
注意
視使用情況而定,充電和使用時數可能不同。
充電溫度:5 °C至35 °C

質量:約33 g

通訊規格
通訊系統:Bluetooth規格版本5.0
輸出:Bluetooth規格電源等級1
最大通訊範圍:視線約10 m (1)

頻段:2.4 GHz波段(2.400 0 GHz - 2.483 5 GHz)
相容的Bluetooth模式(2):A2DP / AVRCP / HFP / HSP
支援的Codec (3) : SBC / AAC
傳輸範圍(A2DP):20 Hz - 20 000 Hz(採樣頻率44.1 kHz)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