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銀具有天然抗菌特性,對嬌嫩的皮膚溫和。銀色襯裡旨在容納和捕獲任何糞便,可消滅尿布中存在的任何細菌或病毒。這意味著水或尿液與糞便混合後洩漏到泳池中實際上是無菌的;因此,攜帶有害疾病的可能性較小,確保泳池水對所有游泳者來說都是清潔和安全的。

這是您寶寶游泳課時唯一需要的尿布系統。經典的貼合和防漏外層仍然是您熟悉和喜愛的快樂尿布,但內部是高科技活性銀內層,科學證明它可以殺死引起肚子蟲的病原體 - 例如隱孢子蟲、大腸桿菌和新冠肺炎19 - 在尿布進入水中之前。讓泳池對您的寶寶和其他游泳者來說更安全。

SILVER LINING 內層與世界領先的病毒學家之一合作,經過 4 年的開發,對嬰兒皮膚極其溫和,但在消滅糞便中的病原體方面非常有效。

但這還不是全部。由於 Happy Nappy DUO 已被游泳學校認可為雙層尿布系統,這意味著您不再需要購買一次性游泳尿布穿在 Happy Nappy 下,節省金錢並通過不排放數百萬噸一次性尿布來拯救地球每年都會產生尿布垃圾,在垃圾填埋場可能需要長達 500 年的時間才能分解。

Happy Nappy DUO 持久、可靠,並具有天然抗菌層,有助於阻止感染傳播,Happy Nappy DUO 確實是您唯一需要的游泳尿布。

多合一雙層尿布系統,包含著名的 Happy Nappy
游泳學校批准
取代一次性游泳尿布,意味著減少垃圾填埋場的浪費
以其獨特的一線希望殺死隱孢子蟲、大腸桿菌和 COVID 19 等病原體。

(特小號)新生兒
腰部: 31 - 36 厘米
大腿: 15 – 20 厘米

(小)0 – 3 月
腰部: 34 – 41 厘米
大腿: 17 – 22 厘米

(中)3 – 6 月
腰部: 37 – 44 厘米
大腿: 19 – 24 厘米

(大)6 – 12 月
腰部: 40 – 47 厘米
大腿: 20 – 26 厘米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