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Dryarn®專利材料,採用棉花、高品質紗,柔軟舒適。專為長時間(即至少90分鐘)進行運動之人士而設計。

Dryarn 提供頂級的透氣性。許多其他纖維不允許身體正常呼吸,完全阻礙身體的正常排汗過程,或最多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內發揮作用。

在輕度運動期間,Dryarn 控制汗蒸氣的流動,以保持身體的熱調節系統良好平衡和皮膚乾燥。當涉及更高水平的體力活動時,Dryarn 會將汗水從皮膚轉移到纖維表面,然後轉移到織物外部並進入環境。它可以快速有效地完成此操作。

Dryarn 提供出色的絕緣性能。這是因為它具有所有纖維中最低的導熱率,從而提供對外部環境的最佳隔熱效果。

Dryarn 創造了一個呼吸屏障,與外界隔絕,並從內到外排出汗水。絕緣的保護屏障,還能呼吸以確保皮膚保持乾燥;冬暖夏涼。在競技運動中,只要減少幾克就可以節省寶貴的時間。

在空閒時間活動中,服裝的輕盈度會讓穿著更加愉悅舒適。 Dryarn 比重低。這意味著由 Dryarn 製成的服裝將輕得多,同時保持出色的隔熱水平。更舒適,因為您不需要那麼多層衣服來保持溫暖。

產品技術信息

狀態

新款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紗質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狀態

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