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Evo 球適用於各種形式的比賽,並且可以作為各個級別的比賽用球使用,從青少年到成年再到專業人士。 Evolution 橄欖球的柔軟合成外層可提供最大的抓地力和柔軟的感覺,深受年輕和年長球員的喜愛。

襯裡和磨損

SUMMIT 採用聚酯和棉襯裡的 4 層組合以及特殊聚合物來幫助保持形狀和能量恢復。我們獨特的襯裡使球在被踢時反應更加靈敏。

距離和飛行

由於改進的橡膠化合物、襯裡、黏合劑、平衡和品質集中的結合,我們提高了距離。

獨特的網格抓取系統

透過在橡膠中引入新化學物質並使用純墨水,SUMMIT EVOLUTION 的抓地力及其獨特的疙瘩圖案在任何條件下都是無與倫比的。

複合縫合

在 SUMMIT,我們使用高強度聚酯線。這提供了最大的強度以更好地保持形狀。

能見度

鈦的使用具有高可見度,增強了抗老化和泛黃的能力。將 SUMMIT 與其他​​品牌進行比較,看看差異。

優質外殼

球的外殼由橡膠、合成材料和矽的獨特混合物製成。在決定「配方」時,我們會考慮抓地力、耐磨性、能量回報、防水性和可見度。

尺寸 3 - 6-9 歲

尺寸 4 - 9-13 歲

尺寸 5 號 - 13 歲以上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