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FTERNOONS

Ultra Adventure Storm 成人中性UPF50+防曬登山帽 - 黑色

$486.40
$512 -5%
8/3/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衣物防紫外線指數 UPF 50+】美國實驗室測試及認證 ─ 其衣物防紫外線指數 UPF 50+ 有效阻擋陽光中 98% 有害紫外線

顏色: 黑色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RC Outfitters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榮獲美國 Backpacker雜誌 Editor’s Choice 2018編輯之選,闊邊設計兼具防曬及百分百防水功能,不怕好天曬落雨淋,冬天用亦好防雪,全天候 outdoor一流!

特徵
‧100%防水
‧透氣面料
‧完全接縫錄音
‧3¼“ Reverse Split Brim™和6”頸披風
‧加強帽簷結構
‧反光細節
‧集成式芯吸網襯
‧bluesign®認證的主面料
‧大小可調
‧旅行包
‧UPF 50+太陽等級
‧重量:2.9盎司

描述

“當多變的高山天氣行進時,我們會到達超冒險風暴。”-背包客裝備編輯Eli Bernstein
首先是Adventure Hat,然後是Ultra Adventure Hat,現在是…Ultra Adventure Storm Hat:我們稱之為世界上最好的雨帽。
這款帽子採用100%防水接縫密封技術,易於折疊,隱藏在背包中,非常適合在雨中背包旅行或徒步旅行!
Ultra Adventure風暴帽可透氣,舒適,下巴帶,可保持強風吹拂。
無論您將冒險帶到何處,這頂帽子都會使您保持乾燥。保證。

保養和內容

面料含量:78%尼龍22%滌綸襯裡:100%滌綸
洗滌和保養說明:用中性肥皂涼洗。行幹。不要熨燙。
包裝說明:沿摺痕緊湊包裝。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