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非常輕便的徒步背包,配有高性能 V2 背負系統,由極其輕便、高度抗撕裂的 T-Dia Rip 材料製成。 蓋子上的 RECCO® 反射器使救援組織能夠使用直升機探測器快速定位失踪人員。

特點
‧ V2承載系統
‧ 配備RECCO®反射鏡
‧ 主隔間和底部隔間之間的可拆卸部分
‧ 登山杖固定圈
‧ 蓋子下有拉繩的防雪罩
‧ 負載控制帶
‧ 高度可調節胸帶
‧ 特殊結構,使腰帶固定重新定向,以允許單手調節
‧ 側面壓縮帶
‧ 正面及背面均有把手
‧ 可上鎖的拉鍊頭
‧ 帶有齒輪環的高度可調蓋子
‧ 帶鑰匙扣的蓋子隔層
‧ 可拆卸蓋子,可通過 SR 帶扣固定在肩帶上,用作前袋
‧ 兼容背囊水袋
‧ 大號拉鍊前開口可通往主隔層
‧ 寬敞的側袋
‧ 前面有齒輪環

規格
尺寸:
82 x 34 x 22 厘米

容量:
60升+10升

重量:
2.00公斤

承載系統1:
V2系統

面料 1:
T-DIA Rip

面料2:
Texamid 1.0

底部布料:
420 HD Nylon

細節
帶 RECCO® 反光板的超輕徒步背包:Tatonka Yukon LT 60+10 RECCO

對於克數計數器,我們開發了 Yukon Lt 60+10 RECCO – 我們成功的徒步經典款的重量優化版本。 得益於創新、超輕且高度抗撕裂的 T-DIA Rip 材料和簡化的功能,60 升的背包重量僅為 2 公斤。

承載系統可承載高達 25 公斤的負載

久經考驗的 V2 承載系統可將負載轉移至骨盆區域,且頂部貼合。 它可以根據您自己的背部長度進行調整,並確保背負舒適,背包重量可達 25 公斤。

大前開口和 RECCO® 應急反射鏡

Tatonka Yukon LT 60+10 RECCO 有一個單獨的底部隔層,可存放睡袋或其他輕型裝備。 此外,它還有一個大的前入口,方便包裝和檢修設備。 還提供側袋和前袋。

蓋子上集成的 RECCO® 緊急反射器為您的旅行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 它允許專業救援組織在緊急情況下通過直升機探測器快速找到您。

在這裡您可以了解有關 RECCO® 反射器的更多信息,以及 RECCO® 直升機探測器已用於全年失踪人員搜索的情況。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L)

70 公升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L)

70 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