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了解 MOI
MOI(轉動慣量)是物體對其旋轉變化的阻力的量測。因為我們是高爾夫球手而不是物理學家,所以一切都與擊球時的穩定性和容錯性有關。當我們說 Qi10 Max 擁有 10K MOI 時,我們不僅僅是在亂說數字——我們正在定義一個新的容錯領域。

專為寬容與穩定而打造
Qi10 Max 具有較淺的桿頭形狀,從前到後延伸,並透過允許質量放置在遠離桿頭中心的位置來顯著增加慣性。

新款 Infinity 碳錶冠
Infinity 碳冠覆蓋了冠部總面積的 97%,為大規模重新分佈和增強容錯性創造了戰略優勢。在瞄準時,它提供了時尚、乾淨的視野,與微妙的對準提示相結合,為信心和成功奠定了基礎。

改善能量傳輸
第三代 60X Carbon Twist Face® 桿面比傳統鈦結構輕很多。這項工程壯舉減輕了前部重量,並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擊球時的能量傳遞,從而提高了球速並保持了偏心擊球時的性能。改良的支撐結構,可黏合桿面並保護偏心擊球時的球速。

產品技術信息

  • 球桿面角度
  • 形態 右手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球桿面角度

形態

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