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ClearPath 對齊™
策略性放置的圖形框架泰勒梅標誌和 TP5 側印形成 ClearPath Alignment™,提供即時回饋。這項經過驗證的技術旨在在球滾動時創建可見的線條,幫助您衡量推桿擊球的品質。它也可以是強大的練習工具,有利於桿面角度、瞄準時的對準和滾動的一致性。

多色圖案
12 個均勻分佈的多色圖形形成的圖案使 pix™ 在不同的光線條件下更容易查看,同時增強整體可視性和對齊性。

與 Rickie Fowler 共同開發
與 Rickie Fowler 長達一年的合作促成了 pix™ 的誕生。他的重要回饋促成了 ClearPath Alignment™ 和獨特顏色圖案的發展。

新巡迴飛行酒窩圖案
我們最符合空氣動力學原理的凹坑圖案可產生爆炸性的運載距離。這款獨特的設計採用 322 個凹坑圖案,旨在提供改進的空氣動力學性能。它具有淺整體凹坑,可減少上升過程中的阻力,陡峭的壁可在下降過程中捕獲空氣,以保持升力並使球在空中停留更長時間。

5層結構
在不影響旋轉性能的情況下提高速度的關鍵在於泰勒梅專有的 5 層球結構。TP5 包括一個更大、更具反應性的Tri-Fast 核心,可提供最大的運球力和低阻力,以及一個具有超柔軟、高度耐用的鑄造聚氨酯覆蓋層的Dual-Spin Cover,可提供完整的從發球檯到果嶺的性能,而無需犧牲。最終的結果是球能夠促進快速發射、最大飛行距離和陡峭的下降角度以提供額外的煞車力道——尤其是在長鐵桿上。

速度層系統
速度層系統由四個逐漸變硬的層組成,以產生更高的球速。結果是從發球檯上的飛行距離更長,對風的控制力更強,果嶺周圍的旋轉更多。

高彈性材料 (HFM)
TP5 採用稱為 HFM(高彈性材料)的材料,透過更大的反彈效果提供更高的球速。HFM 就像一個緊密纏繞的彈簧,可以積聚能量並快速反彈,從而產生更高的球速。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