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VA

HURRICANE SEEKADO 兒童涼鞋 - 藍珊瑚色系(BLUE CORAL MULTI)

$329
$539 -38%
5/1/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Hurricane Seekado 是一款準備好漫遊的叛逆者,穿上它,你就可以輕鬆地穿梭小徑和小溪交叉口,它是一款易於穿脫的兒童親水鞋。

顏色: 多色 / 藍色 / 綠色

US C13

賣家及送貨: Swire Resources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Hurricane Seekado 是一款準備好漫遊的叛逆者,穿上它,你就可以輕鬆地穿梭小徑和小溪交叉口,它是一款易於穿脫的兒童親水鞋。這夏季款式採用環保材料製成,配以涼爽的網料和可回收的 EVA 中底/外底。

最適合:全天穿著、外出穿著、輕遠足、夏令營、遊樂場、水上活動
透氣網狀鞋面保持雙腳涼爽舒適,合成鞋面經久耐用,可防磨損和防刮擦
簡單的魔術貼開口,方便快速穿脫,而且貼合腳型
中底採用高達 30% 的再生 EVA,提供最大的輕便舒適度
由高達 50% 的再生橡膠製成的橡膠外底提供耐用性和牽引力
採用重新研磨的中底和外底,由全新可回收材料混合製成。
這是可回收的款式。 我們的 TevaForever 回收計劃接受您喜愛的任何款式的 Teva 涼鞋進行回收。
RN 88276

產品技術信息

  • 防水 不防水
  • 鞋高 低筒鞋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皮革、針織

庫存建議

1661124130CBCMLT

使用說明

1661124130CBCMLT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

不防水

鞋高

低筒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