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這款 Thule Paramount 27L 背包外觀時尚現代,用途多樣,使用舒適,幫助您在市區輕鬆出行。

適合各種生活風尚
這款背包提供許多便利的功能,適合您的所有城市生活風尚。 即便您今天騎車出行,明天又搭火車旅行,它都能發揮用處。 途中,您可以從頂部或側面開口輕鬆取放主隔層中的物品。 可以將外套或自行車鎖放在可擴展的正面 Shove-it Pocket 中。 頂部折疊開口展開後可增加收納空間,保護您的物品不受日曬雨淋。 自行車燈扣環和反光細節可讓您更醒目。

包為生活風尚代言
這款包採用 Thule 標誌性的簡約時尚設計和豐富的大地色,適合日常商務通勤或下班後朋友聚會時使用。

bluesign® 認證產品
bluesign® 是一項嚴格的國際標準,可確保保護工人、消費者和環境。 抗水塗層不含對環境有害的 PFC 化學物質。

尺寸(長 x 寬 x 高):34.5 x 21.0 x 51.5 厘米;筆記本電腦隔層尺寸:26.5 x 2.4 x 38.5 厘米;重量:1.1 千克;體積:27 升;材質:420D尼龍

產品技術信息

  • 21 厘米
  • 高度(厘米) 51.5 厘米
  • 長度(厘米) 34厘米
  • 重量(克) 1100 克
  • 容量(L) 27升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21 厘米

高度(厘米)

51.5 厘米

長度(厘米)

34厘米

重量(克)

1100 克

容量(L)

27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