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久經巡迴賽驗證的遠距離鐵桿,具有理想的外型、性能和顯著提升的手感。
● 適合球手:
需要遠距離説明,而又不犧牲外觀、手感、彈道或停球能力的球友。
● 科技總結:
新一代 T200 代表了手感上的巨大飛躍。 這款鍛造桿面鐵桿的整個內部結構經過重新設計——具有更穩定的框架、優化的強擊內核技術和全新的雙錐度桿面——可提供更高球速和巡迴賽級別的手感。

特點
● 顯著增強的手感
● 巡迴賽驗證的造型
● Vokey 靈感變量反彈底部
● 高密度 D18 雙鎢金屬配重
● Nippon N.S. PRO 880 AMC R/S (標配鋼桿身)

  • R 93g-105g-105g (4-8-W)
  • S 95g-107g-107g (4-8-W)
  • 高起飛,中等後旋
    ● 全新 Titleist Universal 360 Grip (標配握把)

顯著增強的手感
T200 的每個組件都旨在打造更紮實的手感。重新設計的框架創造了更堅固的結構,同時讓優化的強擊內核技術更緊密地貼合全新的雙錐度鍛造桿面。其結果就是為整個桿面都帶來了更優的手感和性能。

簡潔 & 激發信心的造型
儘管內部結構進行了諸多調整,但受巡迴賽啟發的 T200 外型保持不變。球手仍然會從看起來更簡潔、桿面後移更小、根據球手的反饋提供更佳的桿頭長度和頂線寬度的這款巡迴賽遠距離鐵桿中獲得更多信心。

順暢的草地通過性
通過與巡迴賽職業選手以及 Vokey 挖起桿的研磨專家合作,我們的工程師通過平滑後緣進一步改進了變量反彈底部,使球桿即使在觸地後也能更快地通過草皮。為 T100 開發,同時也為 T200 帶來巡迴賽級別的草地通過觸感。

更優鎢金屬帶來更低桿數
通過使用更緻密的D18 鎢金屬和2000° 航空級釬焊工藝,Titleist 工程師能夠消除焊點並更精確地配置重心,從而為球包裡的每支鐵桿帶來更多優勢——從快速、高起飛的長鐵桿到精準、高容錯的短鐵桿。

產品技術信息

  • 桿身硬度 硬 (S)
  • 拍桿材質 鋼軸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桿身硬度

硬 (S)

拍桿材質

鋼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