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T350 簡直就是我們製造的性能最好、外觀最好、手感最好的提升球場表現的鐵桿。
● 適合球手:
想要高起飛、遠距離和高容錯的球手,他們絕對可以信賴 T350。
● 科技總結:
T350 基於巡迴賽上的T200 框架的新型鏤空桿頭結構,通過優化的強擊內核技術、新型雙錐度鍛造桿面和雙鎢配重技術,最大限度地提升了速度和容錯性。現在任何球手都可以從 Titleist 最先進的工程設計中受益。

特點
● 全新鏤空主體框架結構
● 優化的偏心擊球速度
● Vokey 靈感變量反彈底部
● 高密度 D18 雙鎢金屬配重
● MCA Tensei Red AM2 R(標配碳素桿身)
● 57g-57g-65g (4-7-W)
● 高起飛,高後旋
● 全新 Titleist Universal 360 Grip (標配握把)

巡迴賽偏好的桿頭結構
受到 T200 選手在巡迴賽中使用的遠距鐵桿的啟發,一種全新的複合材料鏤空結構改變了 T350 的性能。且被設計得更大、更容錯,它為你提供更高的容錯性和更純粹的打感。

整個桿面更快球速
優化的強擊內核技術與全新的雙錐度鍛造桿面相結合,可在擊球面上的任何區域都產生驚人的速度。即使在偏離中心的擊球時,飛行距離仍然可以保持相對一致,讓你的擊球輕鬆留在果嶺之上並遠離麻煩。

順暢的草地通過性
通過與巡迴賽職業選手以及Vokey 挖起桿的研磨專家合作,我們的工程師通過平滑後緣進一步改進了變量反彈底部,使球桿即使在觸地後也能更快地通過草皮, 同時當你打甜時感覺也會更甜。

更優鎢金屬帶來更好成績
通過使用更緻密的 D18 鎢金屬和 2000° 航空級釬焊工藝,Titleist 工程師能夠消除焊點並更精確地配置重心。 T350 現在用有與我們的巡迴賽遠距離鐵桿相同的雙鎢配重,可帶來更紮實的手感和更高容錯性。

產品技術信息

  • 桿身硬度 一般 (R)
  • 拍桿材質 石墨軸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桿身硬度

一般 (R)

拍桿材質

石墨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