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IST

SCOTTY CAMERON SUPER SELECT NEWPORT PLUS 高爾夫球推桿 - 銀色

$3,900
$5,300 -26%
14/7/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Newport Plus 刀背較 Newport 略寬,在高性能刀背推桿設計領域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尺寸。

顏色: 銀色

  • 35" undefined
  • 34" undefined
  • 33"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Nation Ace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新的“PLUS”設計
Super Select Newport Plus 具有比標準推桿尺寸稍寬的創新型輪廓,可提供獨特、令人充滿信心的瞄準視野並增加 MOI,同時保留與推桿相關的外觀和乾淨的對準。

多種材料結構
Super Select Newport Plus 擴展了 Scotty Cameron 成熟的構造方法,即結合互補材料以實現所需的性能特徵。每個“Plus”型號均採用精密銑削的 6061 航空級鋁製底板,經過專業設計,融入 303 不銹鋼推桿頭中,可實現適當的重量分佈、平衡和感覺。

重量
每個 Super Select Newport Plus 均具有性能配重,兩個跟趾鋼製鞋底配重與推桿長度相匹配,可在任何長度下提供一致的手感和性能。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