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IST

SM9 VOKEY JET BLACK 高爾夫球挖起桿 (右手) - 58.08

$1,500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每一款 Vokey 挖起桿都體現了兩種不同的現實:工程的精確性和工藝的藝術性。SM9 挖起桿的材料和結構代表了我們技術最先進的設計,專為更低的飛行和更高的旋轉而調整。但每個人的磨礪都釋放出了只有鮑勃·沃基 (Bob Vokey) 才能賦予的創意優勢。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Nation Ace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選擇更近的
出色的挖起桿打法來自於擊球的多樣性、距離控制和旋轉。SM9 挖起桿的材料和結構代表了我們在所有三個領域中最先進的技術設計,專為精確接觸、更低的飛行和更高的旋轉而進行了調整。

終極射擊多功能性
您的揮桿是獨一無二的,需要獨特的挖起桿。找到適合您的揮桿類型的磨削將為您提供完美的擊球,因此您可以準備好在所有條件下擊打各種挖起桿。對於每一次擊球、每一個球位、每一個路線,都有適合您揮桿的磨練。

精確的距離和軌跡控制
兩全其美的。SM9 達到了新的高度,將重心 (CG) 向前提升並進一步提高,從而促進更受控的球飛行和更穩定的觸球。更頻繁地擊中它。

最大旋轉
SM9 的新凹槽被切割到邊緣以最大化旋轉。每個 Vokey 挖起桿均經過 100% 檢驗,以確保最佳質量和性能,並且對沖擊區域進行局部熱處理,使凹槽的耐用性加倍。

產品技術信息

球桿面角度

58°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球桿面角度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