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

Outdoor Connect Carbon 5 碳纖越野登山杖 (磁性泡沫長手柄) - 黑色/橙色

$1,422
$1,580 -10%
4/8/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TSL Outdoor 的 Connect Carbon 5 徒步杖採用市場上最先進的技術,包括 Crossover Pad 和 Magnetic Strap Concept,使其在眾多競爭產品中脫穎而出。

顏色: 黑色

110 厘米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CAM2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此款徒步杖的 EVA 泡沫握把提供舒適的手感,而長 EVA 泡沫握把設計,更適合下坡行走。磁性系統及多種可選擇的帶子,讓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個性化定制。外部鎖定系統確保了杖樁的穩定性,為您的戶外冒險提供了保障。

此款徒步杖採用 5 份碳纖維製成,輕盈耐用。鎢製尖端能夠在任何地形上提供可靠的牽引力。此外,我們還提供多種尖端選擇,包括 Swing、Push & Pull、Twist 和 Standard,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TSL Outdoor Connect Carbon 5 徒步杖是在法國阿爾卑斯山製造,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工藝。它附帶 Ø55 和 Ø85 籃子以及 Crossover 終端,並提供其他籃子和終端選擇。

產品技術信息

  • 頻率 各種頻率
  • 可摺疊式 可摺疊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頻率

各種頻率

可摺疊式

可摺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