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

Outdoor Trail Carbon 4 Sky 碳纖越野跑步杖 (磁性軟木長柄) - 啡/粉紅色

$1,332
$1,480 -10%
4/8/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Trail Carbon 4 Sky登山杖是攀登山徑、越野跑或遠足的完美伴侶。它們輕量耐用,可以讓您在任何地形上保持穩定。

顏色: 棕色 / 粉色 / 藍色

  • 120 厘米 undefined
  • 125 厘米 undefined
  • 110 厘米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CAM2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Trail Carbon 4 Sky 遠足杖是您在攀爬山徑,越野跑或遠足時的最佳拍檔。它輕巧耐用,讓您在任何地形上都能保持穩定。摺疊系統能夠快速展開並占用最少的空間,碳纖維的構造意味著極輕的杖,讓您在長時間的遠足中感到輕鬆。

無論您是在攀爬陡峭的山徑還是穿越多種地形,Trail Carbon 4 Sky 遠足杖都能提供非凡的抓地力。Crossover Pad 設計有助於減少對道路的磨損,同時也能保護您的朋友和競爭對手。透氣性強的手套設計,配備強化側面的布料,能夠為您提供無比的支撐和精準度。

Trail Carbon 4 Sky 遠足杖提供多種手柄選擇,以滿足您的不同需求。長的軟木泡沫手柄可用於下坡行走,而短的手柄更適合平地行走。磁性系統設計可以讓您快速且輕鬆地將手套連接到杖上。

使用Trail Carbon 4 Sky 遠足杖,您可以放心地保護環境,不會對路徑造成傷害,同時也能保護您的競爭對手和朋友。Crossover Pad 設計能夠保持安靜,不會產生噪音污染。

產品技術信息

頻率

各種頻率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頻率

各種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