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

Outdoor Trail Carbon 4 碳纖越野跑步杖 (輕量泡沫短手柄) - 黑色

$1,332
$1,480 -10%
4/8/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TSL Outdoor Trail Carbon 4登山杖是一款專為行山和戶外活動而設計的高效產品。

顏色: 黑色

  • 110 厘米 undefined
  • 115 厘米 undefined
  • 125 厘米 undefined
  • 120 厘米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CAM2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它擁有一個獨特的摺疊系統,可最大程度地節省空間,並能快速展開。由於不同部分之間的協調和協作,這款登山杖提供了優異的阻力和穩定性。

使用碳纖維材料製造的TSL Outdoor Trail Carbon 4登山杖,重量輕盈,便於攜帶。它配備了卓越的多地形抓地力,讓未來的"Crossover Pad"粉絲更加舒適。此外,它的人體工學手套能夠提供出色的握持感和精確性。它的透氣面料和加固側面為您提供無與倫比的支撐和精確度。

TSL Outdoor Trail Carbon 4登山杖的"Crossover Pad"有助於避免對路徑的侵蝕,這是標準尖刺所不能比擬的。使用"Crossover Pad",您在行走時不必擔心會傷害到其他人,也不會產生噪音污染,非常安靜。

TSL Outdoor Trail Carbon 4登山杖有4個碳纖維部分,讓其盡可能輕巧。它還配備了鎢尖和Crossovers,可選擇多種手柄,包括長型Cork泡棉手柄、短型Cork泡棉手柄和長型EVA泡棉手柄。

產品技術信息

頻率

各種頻率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頻率

各種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