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EX

Kid 3 BMX兒童頭盔 - 啞藍白色

$4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uvex kid 3兒童BMX頭盔符合最高安全標準,適合好動的小朋友,讓他們盡情享受單車及滑板的樂趣。uvex kid 3兒童BMX頭盔配備IAS 大小調較裝置及加厚10mm的防護墊,令頭盔完全緊貼小朋友不同的頭型,全面保障小朋友的安全。

顏色: 軍藍色 / 白色

55-58厘米

賣家及送貨: Jollymap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展現自我!UVEX kid 3 專為喜歡冒險的孩子設計,適合他們與朋友一起騎自行車、滑板和溜冰。硬殼頭盔確保佩戴舒適、通風良好,並在需要時提供全面保護。

放學了。是時候和朋友聚會、上街巡邏了。UVEX kid 3 提供了正確的態度和可靠的保護。這款硬殼頭盔有 10 個通風口,可進行 IAS 尺寸調整,並採用單片式閉合,是真正的好幫手。放心吧,媽媽,一切盡在掌握。

UVEX kid 3兒童BMX頭盔符合最高安全標準,適合好動的小朋友,讓他們盡情享受單車及滑板的樂趣。UVEX kid 3兒童BMX頭盔配備IAS 大小調較裝置及加厚10mm的防護墊,令頭盔完全緊貼小朋友不同的頭型,全面保障小朋友的安全。

UVEX Kid 3 兒童BMX頭盔特點
IAS 系統
符合頭圍大小不一定保證頭盔能為小朋友提供最大的保障,UVEX kid 3兒童BMX頭盔提供更微細的調較,緊貼小朋友不同形狀的頭部。

Monomatic - 按鈕式調較
透過UVEX’s monomatic技術,只用單手便可改變頭盔帶的長短,方便將調較頭盔至合適的大小。

FAS 系統 - 便利及實用性
配有快速適應系統,UVEX kid 3兒童BMX頭盔的內襯配合小朋友實際的頭型,無論是各種頭型,UVEX kid 3兒童BMX頭盔都可以緊貼著小朋友的頭部,提供全面的保護。

Hardshell 技術 - 高度防撞保護
EPS填充物及聚碳酸酯製成的外殼,令UVEX kid 3兒童BMX頭盔更堅固及耐用,防撞能力更強。

x-fit - 可替換內襯
不同質地的內襯影響頭盔的舒適度,UVEX kid 3兒童BMX頭盔的軟墊吸汗能力高,不會引起敏感,十分容易拆除,令清潔更輕鬆。

產品技術信息

  • 緊固件類型 纜線+撥鈕緊線器
  • 帽簷
  • 可拆式帽舌 無護目鏡
  • 狀態 新款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緊固件類型

纜線+撥鈕緊線器

帽簷

可拆式帽舌

無護目鏡

狀態

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