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VibDome是一個圓形平衡球,即使是不擅長運動的人也可以進行各種肌肉訓練。而且,VibDome有別於一般的平衡球,它配備了震動功能,還可以分階段增加肌肉訓練的難度。即使是家中的小空間,也能瞬間變身為健身房,擺脫在家鍛煉的不足!

VibDome的創新特點包括:
振動功能:VibDome配備了振動功能,為您的訓練增加了額外的挑戰和強度。振動能夠激活肌肉,幫助提高穩定性和協調能力。

可調節強度:使用VibDome,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健身水平和喜好靈活調節振動的強度。這使您能夠隨著訓練的進展逐漸增加難度。

遙控功能:VibDome配備了遙控器,方便您在訓練過程中更改設置或調節振動強度,而不會中斷您的訓練。這確保了無縫和無憂的健身體驗。

簡便健身:VibDome提供了一種用戶友好和易於使用的方式參與肌肉訓練。即使對運動不太熱衷的人也可以從其設計中受益,因為它提供了多功能且可適應性強的訓練體驗。

便捷存儲:VibDome的設計考慮到了便捷性。由於其小巧的尺寸和節省空間的設計,它可以輕鬆存放。這使其非常適合家庭使用,可以放在小空間中,而不會佔據您的起居區域。

總的來說,VibDome的創新特點使其成為一個多功能且用戶友好的健身工具,使人們能夠在家中或有限空間中進行有效的肌肉訓練。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