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

Donatella 女裝滑雪外套(沒有毛領) + Alberta 女裝滑雪褲 - 白色

$7,743
$15,486 -50%
26/1/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這款時尚的 Vist Donatella 女裝滑雪外套一定會引起人們的注意。天鵝絨、象牙色和反光金色的細節,都確保您會在斜坡上或於滑雪小屋中吸引著別人的目光。

顏色: 白色

XS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Healthdynamic.Online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Vist Donatella 女裝滑雪外套 (沒有毛領)

這款時尚的滑雪外套一定會引起人們的注意。天鵝絨、象牙色和反光金色的細節,都確保您會在斜坡上或於滑雪小屋中吸引著別人的目光。 然而,這件衣服的別緻外觀並沒有防礙我們製造出高性能的外套,外套由15,000毫米的防水面料、不漏水的貼帶接縫和防雪裙製成,為您提供絕對保護。

外套有可拆卸的帽子,所以無論天氣如何,您都可以穿著。在研究滑雪時產生身體熱量的方式後,袖子和身體部分採用了兩種不同重量的保暖物料。為了提供卓越的舒適性,採用了四向彈力織物,以確保活動自如。

修身剪裁
天鵝絨、象牙色和反光金色細節
15,000毫米防水面料
4向彈力面料
貼帶接縫
可拆卸帽子

  • 我們的貨品不包括圖片中的毛領
    Vist Alberta 女裝滑雪褲

Donatella 滑雪外套與 Alberta 滑雪褲子是絕佳搭配。防水的 Lazzati 4 向彈力面料(防水15,000毫米)、60克的Valtherm 保暖物料、天鵝絨和反光的側面條子,令你在斜坡上滑行時增加了一點風格。不漏水的貼帶接縫、防雪裙和方便的口袋,重量輕但非常保暖,適合冬季最寒冷的日子穿著。修身款式和顏色與外套和配飾相當絕配。

修身剪裁
天鵝絨和兩側反光條子的
15,000毫米防水面料
4向彈力面料
60克 Valtherm
貼帶接縫

所有產品描述, 信息,數據均由製造商和供應商提供。圖片,尺碼資料只供參考, 以收到實物為準。

產品技術信息

  • 材質 布料
  • 防水 防水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

布料

防水

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