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重要提示:VMG尾鰭不適用於滑入式尾鰭。在購買之前,請諮詢你直立板的銷售商。
全新的VMG鰭鎖定系統可與美國底座和衝浪底座的鰭盒系統一起使用。

尾鰭設計已經優化,以實現小顛簸的敏捷性、衝浪和直線穩定性的完美結合,而不會束縛你的動作。

輕巧的重量、中等長度/寬度以及優化的翼型設計和厚度比使得板子能夠迅速加速,讓你更容易乘上更多的浪,並能更長時間地保持在浪上。這個尾鰭具有下風向划槳、衝浪或平水競賽的圓潤能力。

和VMG 所有的尾鰭一樣,這個設計在擺脫水草方面非常高效,所以你可以自信地知道沒有任何事物會阻礙你的前進。

Mako 37是一款多功能且靈活的鰭,專為極致下風設計。它能跟隨浪槽並在浪面上刻出優美弧線。其輪廓經過優化,實現了小波敏捷性、衝浪和直線穩定性的完美結合,而不會束縛你的動作。這款鰭採用輕巧、中等長度/寬度的設計,配合優化的翼型和厚度比,使得板面可以快速加速,讓你更輕鬆地捕捉到更多的波浪,並且能夠更久地保持在波浪上。該鰭在下風划槳、衝浪或平水比賽中都表現出色。它有效地擺脫雜草,確保你暢通無阻。Mako 37的表面積為37平方英寸,重量為152克。其吃水/長度為210毫米,底部寬度為180毫米。

產品技術信息

  • 甲板種類 充氣式
  • 重量(克) 152 克
  • 狀態 新款

產品概念及技術

使用說明

VMG 尾鰭不適用於滑入式尾鰭槽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甲板種類

充氣式

重量(克)

152 克

狀態

新款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