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重要提示:VMG尾鰭不適用於滑入式尾鰭。在購買之前,請諮詢你直立板的銷售商。
全新的VMG鰭鎖定系統可與美國底座和衝浪底座的鰭盒系統一起使用。

Mako 44 在苛求的條件下穩定您的騎行。

這款尾鰭是基於 Mako 37 相同的概念,但長度增加了額外的 20 毫米,以增加直立板的穩定性。輪廓經過優化,實現了穩定性、捕捉波浪、衝浪和直線穩定性的完美結合,而不會束縛您。輕巧、額外的長度、中等寬度以及優化的翼片設計和厚度比使得直立板能夠快速加速,讓您能夠乘更多波浪並停留更長時間。這款尾翼可以為下風向划水、衝浪或平水比賽增加穩定性。

與VMG 所有的尾翼一樣,這款設計在擺脫水草方面非常高效,因此您可以自信地知道沒有任何事物會阻礙您。

Mako 44是一款能夠在苛求的條件仍然能有高穩定性的尾鰭。它專為在惡劣的水域、挑戰性的海浪和順風行駛時提供穩定性而設計。該尾鰭非常適合挑戰性的耐力比賽。它的表面積為44平方英寸,重量為164克,長度為240毫米,寬度為180毫米。

產品技術信息

  • 甲板種類 充氣式
  • 重量(克) 164 克
  • 狀態 新款

產品概念及技術

使用說明

VMG 尾鰭不適用於滑入式尾鰭槽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甲板種類

充氣式

重量(克)

164 克

狀態

新款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