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品牌:VOLTRX
材質:Tritan
容量:1.5 磅
特色:無BPA、耐破裂

關於此物品

  1. 卓越的性價比:VOLTRX VortexBoost 混合瓶採用 Tritan 材質製成,完全符合嬰兒等級的法規要求,同時具有防破裂特性。無BPA。隨意使用!

  2. 獨特且實用的引人注目設計:成為渦流混合的焦點! 24 盎司(700 毫升)的容量(注意:測量僅限於 20 盎司)使其成為您鍛煉時的完美助手,幫助您實現完美的體型。

  3. 2 小時充電,瘋狂使用 1 個月:只需一次充電即可享受一年的電池壽命(基於每週三次使用模式)。強大的馬達確保沒有殘留顆粒(電量低時性能可能略有下降)。

  4. 易於清潔:只需倒入一些溫水混合洗滌劑,啟動攪拌器,完成,一切都乾淨了! IPX5 認證允許外部部分清洗。

  5. 包裝內含:VOLTRX VortexBoost 可充電電動搖搖瓶、Micro USB C 充電線、專為您量身訂製的包裝,享有我們無憂的 1 年保固和VIP客戶服務。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毫升)

700 毫升

營養價值

n/a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毫升)

700 毫升

營養價值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