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規格
品牌:VOLTRX
材質:玻璃、塑膠
容量:14盎司、1.5磅
特色:不含BPA、洗碗機放置安全

關於此物品

  1. 永別於塊狀物:VOLTRX的VortexBoos2電動搖搖杯將強大的可攜式混合技術放在您的手掌之中。我們的可攜式渦流搖搖杯是下一代健康技術,足夠強大,可以徹底消除任何塊狀物,每次都能將您的蛋白質奶昔變成絲滑的享受時刻。

  2. 簡單清潔:VortexBoost2蛋白質搖搖杯的先進IPX7防水外殼意味著清潔您的搖搖杯從未如此簡單。只需在水龍頭下沖洗您的VortexBoos2自攪蛋白質搖搖杯,無需擔心底部潮濕。更好的是,您可以在自來水下啟動自攪蛋白質搖搖杯,以加快清潔速度(底部不適合洗碗機清洗)。

  3. 令人驚歎的顏色:使用VortexBoost2電動蛋白質搖搖杯,將您的蛋白質奶昔提升到全新水準,給朋友和家人留下深刻印象。我們的電動搖搖杯配有多彩的發光底座,可照亮杯子並在混合時將奶昔變成您希望的顏色。

  4. 適用於較濃粉末:與較弱的電動搖搖杯不同,VOLTRX的VortexBoost2蛋白質搖搖杯足夠強大,可以輕鬆處理較濃的粉末和更濃稠的蛋白質補充劑。專門設計,可輕鬆混合14盎司(450毫升)的牛奶或水以及高達5勺粉末,VortexBoost2 USB C可充電渦流杯搖搖杯是每次製作絲滑奶昔的完美解決方案。

  5. 包含內容:我們的完整套件包括您需要充分利用您的高級蛋白質搖搖杯的一切。我們包括了一個VOLTRX VortexBoost電動搖搖杯,一個快速充電USB C電源線,VOLTRactiveX動畫包裝,12個月保修服務。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毫升)

700 毫升

營養價值

n/a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毫升)

700 毫升

營養價值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