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品牌:VOLTRX
杯身材質:聚丙烯
容量:1.5磅

關於此物品

  1. 快速混合:我們的攪拌瓶採用強大的專利電機和創新的攪拌刀片設計,確保在短短15秒內實現絲滑混合,不留任何塊狀物。迎接混合的未來,永遠告別塊狀物!

  2. 防漏且易清潔:我們的電動攪拌瓶採用專利防漏設計、可拆卸結構和無BPA材料,清潔變得輕而易舉,同時確保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輕鬆保持清潔和健康的混合體驗!

  3. 節能混合更多:VOLTRX蛋白攪拌瓶一次充電可提供高達120次的使用,意味著您可以在一個月內每天混合兩次!多功能的USB-C充電介面相容各種充電設備,提供極大的便利性。

  4. 靜音且完美匹配:我們的蛋白攪拌瓶設計遠比傳統攪拌瓶安靜,容量為24盎司,非常適合大多數健身包,並滿足各種混合需求(最多可容納3勺粉末和450毫升液體)。VOLTRX電動攪拌瓶將為您的健身日程帶來便利和時尚!

  5. 愛您,愛地球:我們致力於採用可持續的生產方法和環保材料來保護我們的星球,同時提供一流的客戶體驗、12個月的保修以及全天候的專業客戶支持。選擇我們,為一個更綠色、更美好的世界貢獻一份力量!

產品技術信息

  • 9 厘米
  • 高度(厘米) 26.3厘米
  • 長度(厘米) 27 厘米
  • 重量(克) 450 克
  • 容量(毫升) 700 毫升

營養價值

n/a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9 厘米

高度(厘米)

26.3厘米

長度(厘米)

27 厘米

重量(克)

450 克

容量(毫升)

700 毫升

營養價值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