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TRAVELER

男士七合一防水羽絨軟殼夾克 - 灰藍色

$2,750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多功能 7 合 1 外套(1 件防水外套 + 1 件羽絨外套 + 1 件軟殼背心提供 7 種不同的穿著模式),方便您在不同的戶外情況下享受所有不同的戶外活動。

顏色: 黑藍色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Mega World Asia Group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高度通用的 7 合 1 夾克(1 件背心和 2 件夾克提供 7 種不同的穿著模式):
1、防水外套;
2.軟殼背心;
3、羽絨衣;
4.軟殼背心+羽絨外套;
5.防水外套+軟殼背心;
6.防水外套+羽絨外套;
7.防水外套+羽絨外套+軟殼背心;
根據不同的天氣條件提供不同的保護和功能. 。 當您前往溫差較大的地方時,這非常有用。
防水外殼外套:

外殼布料:TorayDelfy™ 布料,手感柔軟,100% 聚酯纖維 155g @ m²
外套襯裡:100% 聚酯纖維,帶有奈米溫暖鋁質點狀印花,可反射人體遠紅外線輻射,加速「加熱」過程。
防水(塗層拉鍊)前拉鍊口袋
防水性與透氣性:10,000g & 10,000mm
服裝重量:780g
外套適合多種場合:無論您是從事戶外運動、戶外工作、旅行、健行、登山、釣魚、露營,還是只是日常穿著,這款雨衣都是全年通用且實用的選擇。
羽絨衣 :
布料:100克尼龍 , 潑水處理, 防漏整理
600 fill 羽絨填充 ,
150 克羽絨填充
90/10 高品質羽絨/羽毛成分(白鵝絨)確保良好的保暖性 奈米溫暖鋁質點狀印刷,可反射人體遠紅外線輻射的熱量;加速「加熱」過程。
焊接結構的下羽絨間隔確保了保暖性,因為無縫結構沒有任何風洞穿透, 確保更加保暖
服裝重量:400g
在寒冷天氣中增添溫暖的理想選擇。
軟殼背心:
潑水、防風、透氣、彈性、耐磨布料,短絨絨襯裡您可以在不同的場合進行不同的活動,:騎自行車、釣魚、健行、越野跑、狩獵、高爾夫、旅行、狩獵、帆船、登山、露營等,並提供良好的運動便利性。
它可以在寒冷的天氣裡作為中間層穿著,也可以在溫和涼爽的天氣裡作為外層穿著。
布料:100%聚酯纖維
高領設計,2 個前按扣手袋,可放置手機、手套等。
可拉鍊搭配羽絨外套或防水夾克,為您提供極大的靈活性。>服裝重量:400g
護理:
機器冷洗 (羽絨衣建議乾洗)
不能漂白
請勿擰乾
無織物柔軟精
低溫烘乾或無熱烘乾
不能熨
單獨洗滌

產品技術信息

  • 材質 羽絨
  • 防水 防水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

羽絨

防水

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