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技術資訊 :
主要布料:軟殼布料:TorayDelfy™ 布料,手感柔軟,100% 聚酯纖維,布料重量:155g @ m²

這款女士雨衣採用防水材質製成,可有效抵抗雨水的滲透,讓您在下雨天保持乾燥。
防水性:10000毫米

透氣輕盈:這款雨衣的 100% 聚酯纖維布料具有良好的透氣性(透氣性:10 000 g/m²/24h)吸汗和快乾性能。 它還重量輕(服裝重量:610克)且易於存放,使其成為徒步旅行、登山和旅行等戶外活動的理想選擇。

可收起的風帽:可收起風帽形成高領防風。

可搭配其他內膽功能:可搭配相容的內層羽絨外套或其他內層保暖外套一起拉鍊。

超大收納空間:這款男款外套配有 2 個拉鍊傾斜插手口袋、1 個內胸袋和 1 個外胸袋,為您的所有必需品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

適合多種場合:無論您是從事戶外運動、戶外工作、旅行、健行、登山、釣魚、露營,還是只是日常穿著,這款雨衣都是多功能實用的選擇。

護理:
機器冷洗
不能漂白
請勿擰乾
無織物柔軟精
低溫烘乾或無熱烘乾
不能熨
單獨洗滌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