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耐用性:
VR Mount Royal 背包由塗層耐用尼龍製成,使其潑水、防撕裂、耐磨,耐用。

*符合人體工學且舒適的設計:

考慮人體工學元素的簡單的設計:
A: 精確的肩點和腰帶位置覆蓋臀部位置,減輕肩部負擔,使您的健行距離更長。
B: 加長肩帶和背板以及腰帶的加厚海綿有助於將背包的重力均勻分佈在背板上,從而有效緩解長期體重引起的肌肉疼痛問題。
C: 可調節的胸帶扣位置使佩戴者可以根據不同人的身高將胸扣正確地放置在正確的前胸位置。 它可以將負載點均勻分佈在胸部、肩部和髖骨之間,減輕肩部負荷負擔。
D. 透氣的穿孔泡棉肩帶也有助於釋放健行細木工過程中產生的熱量。 它在香港夏季特別有用。

  • 容量:30 公升。 這款旅行背包可攜帶 30 公升的裝備,適合一日健行或 3 - 4 天的城鎮旅行,採用多隔層設計,讓物品井井有條。

*多個口袋和隔層:

前 有1/2 深隔層,頂部有拉鍊
中間拉鍊開合全深隔層,配有 2 個獨立的文具/配件口袋,附有 1 個鏈扣。 髒/濕衣服可以存放在這個隔間。
主隔層附有 2 個帶襯墊筆記型電腦的隔層
水袋攜帶鉤和槽可在主隔間攜帶和使用水袋
2 個側邊水樽袋採用彈性布料製成

*背包面的掛環提供了許多綁紮點。
*反光標誌為夜間戶外活動提供安全保障。
*尺寸規格:
重量:900公克
高度:45厘米
深度:20厘米
寬度:24厘米
材質:100% 耐用防水尼龍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L)

30 升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L)

30 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