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駕馭革命
KICKR BIKE 智能自行車訓練器與 KICKR 訓練器配件兼容,包括 KICKR DESK 和 KICKR HEADWIND 智能風扇,讓您能夠構建理想的設置,讓您的智能自行車體驗更上一層樓。

KICKR 騎行感受
KICKR BIKE 結合了 KICKR 傳奇的阻力和坡度模擬技術來複製戶外騎行的感覺——包括讓您在虛擬下降時保持速度的下坡模擬。

現實轉變 現實轉變
可編程虛擬換檔使 KICKR BIKE 能夠匹配當今和未來來自 SRAM、Shimano 和 Campagnolo 等領先製造商的套件的傳動比和功能。

真正適合
在直觀的設置應用程序的指導下,Wahoo 使將 KICKR BIKE 與您的戶外自行車的精確幾何形狀相匹配變得簡單。 從車座高度到曲柄長度,您可以選擇合適的尺寸以提供最佳的舒適度和性能。

五點可調配合
調整您的智能自行車的適合度,以在 5 個點上匹配您的戶外自行車的幾何形狀 - 堆疊、前伸、後退、鞍座高度和車架高度。

準備就緒
設置完成後,KICKR BIKE 就可以啟動了。 它無需校準,可無縫集成到 Wahoo 產品生態系統中,並可輕鬆與您的 ELEMNT GPS 自行車電腦、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 PC 配對,因此您可以從零開始立即騎行。

可編程齒輪
通過選擇速度數和飛輪齒數,將您的戶外自行車複製到精確的齒輪配置。

無縫連接
提供強大的 2.4 GHz Wi-Fi 連接、最多 3 個藍牙連接、一個直接連接端口和 ANT+/ANT+FE-C 兼容性,KICKR BIKE 智能自行車配對大多數設備和應用程序,因此您可以最大程度地控制您的訓練和 騎行數據。

WAHOO X 無極限訓練
所有 Wahoo 智能教練機和智能自行車都附帶 Wahoo X 試用版,讓您可以通過一個帳戶立即訪問兩個完全獨特的室內自行車應用程序。

KICKR 自行車規格
技術規格
最大輸出功率:2500 瓦
最高模擬成績:20%
最低模擬成績:-15%
產品重量:93 磅/42 公斤
傳動系統:皮帶傳動
電阻類型:電磁和增強型電機
功率精度:+/-1%
連接性:ANT+、ANT+ FE-C、WiFi、藍牙、直連
曲柄臂長度(毫米):165、167.5、170、172.5 和 175
騎手身高範圍:5 英尺(152 厘米)至 6 英尺 4 英寸(193 厘米)
騎手最大重量:250 磅/113 公斤

特徵
定製配合、變速和傳動裝置以匹配您的戶外自行車。
為身臨其境和逼真的遊樂設施實時物理坡度變化。
+/- 1% 的精確功率測量,電阻高達 2500W。
幾乎無聲運行
新 - 直接連接和 WiFi 連接
新 - ERG Easy Ramp 讓您恢復行動
新 - 里程表跟踪教練的總里程
即將推出 - 競賽模式使用 WiFi 功能將功率廣播速度提高 10 倍,從而在關鍵的競賽階段獲得競爭優勢。

盒子裡有什麼東西?
KICKR BIKE 智能自行車
交流電源適配器
內六角扳手(4 毫米和 5 毫米)
車把總成
座桿和座墊組件

支持的設備
iPhone / iPad:iOS 13 或更新版本
Android:請訪問我們的支持網站以檢查 Android 兼容性。
MacOS:啟用藍牙或與 ANT+ dongle 配對
Windows PC:啟用藍牙或與 ANT+ dongle 配對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