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Weefine Diving Gear Solar Flare 25000採用頻閃模式,這是Weefine品牌的專利設計之一。在頻閃模式下,無論您是否拍照,潛水手電都會自動進入待機模式,並以低亮度值顯示。使潛水手電的電池可以長時間燃燒。燈尾上有一個定制的光纜頻閃端口,用於連接水下手電筒和相機。頻閃強度超過 25,000 流明。

半球形透明玻璃罩和側面多COB光源使光束角更大,水下可達160°。

Weefine Snorkeling Gear Solar Flare 25000 是一款專業的攝影師潛水燈,可在水下遙控操作。

Weefine Scuba Equipment Solar Flare 25000具有水下單向雙控安全排氣值,是Weefine品牌的專利設計之一。在極端環境下,當潛水燈的內部氣壓值增加到設定值時,水下單向雙控安全排氣閥自動開啟釋放高壓氣體。同時保證海水不會湧入潛水燈內部,大大提高了潛水用品的安全係數。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