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XXIO 12 發球桿非常輕巧且易於使用,提供了一套專門的技術,可以增強中等揮桿速度高爾夫球手的表現。

卓越的外觀、聲音和感覺,再加上對細節無與倫比的關注,使 XXIO 12 成為增強距離、改進控制和更好的高爾夫的超優質解決方案。

特點與優勢:
利用氣流實現更好的接觸
通過像飛機機翼一樣操縱氣流,ActivWing 可以改善下揮桿開始時的空氣動力學,從而穩定桿頭並收緊擊球模式。機翼形狀產生的微妙力量不會減慢你的速度,但它們的強度足以糾正桿面角度並改善接觸。這反過來又減少了右曲球,並將更多的擊球直接擊中最佳擊球點。
通過更多的桿面彎曲來提高距離
Rebound Frame 技術為您的遠射帶來更快的速度和更遠的距離。在 XXIO 12 發球桿內部,剛性和柔性區域的四層交替層在撞擊時激活時可增強整體 COR。就像彈簧中的彈簧一樣,同心彎曲區域將能量傳遞到高爾夫球的效率遠高於標准設計。
始終如一的長期攜帶
憑藉非凡的輕盈度、更大的甜蜜點和顯著的球速提升,優質 XXIO 12 發球桿可以讓您在發球檯、甲板或第二切區打出有史以來最好的擊球。您所需要做的就是自然揮桿並看著球騰空而起。

產品技術信息

  • 桿身硬度 中等
  • 球桿面角度 10.5°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桿身硬度

中等

球桿面角度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