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IO

MP1300 男士高爾夫球發球木桿(右手) - 9.5S

$6,399
$8,800 -27%
12/12/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高彈道讓揮桿速度適中的高爾夫球手可以輕鬆增加距離,XXIO 13 的圓形桿身和略淺的桿頭在瞄準時看起來很寬容,並幫助您想像捕捉最佳擊球點。

顏色: 藍色

9,5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Nation Ace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特點與優勢:

BiFlex 面
專有技術讓擊球徹底科學化。桿面的桿趾側到桿跟側、將其區域的外圍硬度最佳化
不論是從中心或是偏離中心擊球,都能擴大擊球時的桿面彎曲幅度,擴大高初速區域的新開發技術。

反彈框架
在樹林上,柔性和剛性區域的四層交替層增強了整體 COR,就像彈簧中的彈簧一樣。同時,與 BiFlex 桿面的協同效應可在更大的區域內創造最大的彎曲度,從而在每次擊球時實現更高的球速。在鐵桿上,除了鐵體底部的 L 形凹槽外,桿頭外周的新凹槽也可改善桿面 COR,從而增加球速和距離。

雙ActivWing
新的 ActivWing 利用空氣動力幫助您在下桿過程中保持正確的桿頭位置。然後,新的 ActivWing 有助於在下揮桿過程中引導球桿面進入最佳擊球位置,從而更容易擊中最佳擊球點並提高球速。

增重技術
我們的專有設計將質量定位在桿身的粗端、握力下方和手後面。此配重提供了更輕鬆的外賣,幫助您找到理想的位置
揮桿的最高點,並且更容易釋放到下揮桿以獲得更一致的接觸。

6 段凸出與滾動設計
我們將桿面分為六個部分,每個部分都有自己的可變凸出和滾動,透過傳遞旋轉來幫助您的球保持在線狀態,最終抵消各個方向的偏離軌跡,從而實現更直、更遠的擊球。

獨特的撞擊聲
XXIO 獨特的聲音肋骨設計基於重複的數位模擬和人體分析,為我們的新型發球桿提供了令人愉悅的擊球聲音,無論您在何處擊球。

產品技術信息

球桿面角度

9.5°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球桿面角度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