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概念及技術

G-ZOX Cushion 減震防滑襪是我們防滑襪系列產品的最新產品。 改良後的棉質緩衝襯墊為腳底和腳跟提供了更全面的保護。 為您的腳部提供了更穩定、更牢固的基礎。 改良後的緩衝和保護還消除了腳與鞋之間的任何滑動點,讓您在舒適而自信地加速和減速。

G-ZOX Cushion 緩震防滑襪採用厚棉混紡材料,提供更柔軟、更舒適的觸感。 這種厚度在您的腳和鞋子之間提供了關鍵的緩衝。 棉混紡材料在腳和襪子之間創造柔軟的接觸。 這兩種元素為您的雙腳帶來更柔軟、更靈活的感覺。

我們建議 G-ZOX Cushion 減震防滑襪用於恆常訓練和舉重。

產品特點

-防滑度 -全新G-ZOX防滑系統,傑出的腳底防滑技術
-摩擦度 - 有助於減少易摩擦部位受到刺激,避免起水泡
-合身度 - 腳跟和腳趾的鋪棉設計能提供良好的腳部舒適度
-耐用度 - 可接受頻繁使用(每週2到3次)及擁有上佳防磨損性能
-穩定度 - 小腿、腳踝和足弓處採用彈性羅紋彈性帶設計,可減低運動時襪子鬆脫情況出現
-透氣度 - 足背的通風山形編織設計,提供絕佳的透氣性能
-舒適度 - 能舒適地將球襪放到理想的小腿位置上
-OEKO-TEX® 100 紡織產品與皮膚接觸越緊密產品級別
-採用進口布料中國製造
-成分:89% 棉、10% 聚酯纖維、3% 彈性纖維

-Size S = EU 35-39
-Size M = EU 40-44
-Size L = EU 45-49

產品技術信息

  • 材質 棉質
  • 周期性 每週數次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

棉質

周期性

每週數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