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概念及技術)

G-ZOX Enhance 足球防滑襪的主要特點是耐用性和強度,可模仿比賽感覺的體驗。是足球、橄欖球、網球、單車和籃球等高衝擊運動的天作之合。

特別是對於需要承受大量轉動和扭轉的運動,增強聚酯纖維面料將確保您為極端條件下做好準備。

與其他材料相比,G-ZOX Enhance 足球防滑襪的抗撕裂性及抗污力更強。讓您在進行高強度活動時做好戰鬥、持續摩擦和拉伸的準備。不縮水、不褪色,如果您需要每週多次使用襪子、並在陽光下曝曬,它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我們增強聚酯纖維布料的另一個關鍵選擇是其吸汗能力。聚酯纖維本身透氣且輕便,這對於運動員在訓練和比賽中保持輕盈清爽非常重要。我們的聚酯纖維布料能在雙腳和襪子之間產生更多通風效果。

G-ZOX Enhance 足球防滑襪為您提供防滑襪以外的另一選擇。它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針織技術設計。可根據運動時腳部的每個接觸點提供全方位的考慮和保護。

採用DRI-TECH技術開發,幫助雙腳長時間保持乾爽舒適,更在腳跟和前腳掌位置提供額外緩衝,提高保護作用。

(產品特點)

  • 防滑度 -全新G-ZOX防滑系統,傑出的腳底防滑技術

  • 摩擦度 - 有助於減少易摩擦部位受到刺激,避免起水泡

  • 合身度 - 腳跟和腳趾的鋪棉設計能提供良好的腳部舒適度

  • 耐用度 - 可接受頻繁使用(每週2到3次)及擁有上佳防磨損性能

  • 穩定度 - 小腿、腳踝和足弓處採用彈性羅紋彈性帶設計,可減低運動時襪子鬆脫情況出現

  • 透氣度 - 足背的通風山形編織設計,提供絕佳的透氣性能

  • 舒適度 - 能舒適地將球襪放到理想的小腿位置上

舒適度與機能性兼具的G-ZOX防滑足球襪。

G-ZOX Enhance 足球防滑襪完美結合了舒適性與功能技術於一身。我們與一群專業的足球員共同合作設計此項產品,主要由輕薄、吸水性強及耐用的聚酯纖維(Polyester)和彈性纖維(Elastane) 製成,能有效減少異味。彈性纖維(Elastane)則用於特定部位,使其更具彈性,減少運動時襪子出現鬆脫的情況。更採用高精度機器的細密編織工藝,令產品使用時能展現出極佳的技術性和精確性表現。

OEKO-TEX® 100 紡織產品與皮膚接觸越緊密產品級別

採用進口布料中國製造

成分:97% 聚酯纖維、3% 彈性纖維

Size S = EU 35-39
Size M = EU 40-44
Size L = EU 45-49

產品技術信息

  • 材質 聚酯纖維(polyester)
  • 周期性 每週數次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

聚酯纖維(polyester)

周期性

每週數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