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概念及技術)

G-ZOX TECH是全球最輕薄貼服足球防滑襪。

是專為足球員設計,適合訓練和比賽的頻繁使用(每週2到3次)。而且更可以在運動時,不論在舒適度,技術表現,性能反應上皆能提供良好的效果。

G-ZOX Tech 運用人體工學編織技術設計,物料和功能按照運動上足部各個接觸點提供全方位的考慮和保護,採用DRI-TECH技術開發,幫助雙腳長時間保持乾爽舒適,更在腳跟和前腳掌位置提供額外緩衝,提高保護作用。頂部則採用透氣編織方法,加強通風效果,足弓區域附設的帶子則有效增強支撐及貼合感。

(產品概念及技術)
-防滑度 -全新G-ZOX防滑系統,傑出的腳底防滑技術
-摩擦度 - 有助於減少易摩擦部位受到刺激,避免起水泡
-合身度 - 腳跟和腳趾的鋪棉設計能提供良好的腳部舒適度
-耐用度 - 可接受頻繁使用(每週2到3次)及擁有上佳防磨損性能
-穩定度 - 小腿、腳踝和足弓處採用彈性羅紋彈性帶設計,可減低運動時襪子鬆脫情況出現
-透氣度 - 足背的通風山形編織設計,提供絕佳的透氣性能
-舒適度 - 能舒適地將球襪放到理想的小腿位置上

舒適度與機能性兼具的G-ZOX防滑足球襪。

G-ZOX Tech防滑足球襪完美結合了舒適性與功能技術於一身。我們與一群專業的足球員共同合作設計此項產品,主要由輕薄、吸水性強及耐用的錦綸(Nylon)和聚醯胺(polyamide)混紡製成,能有效減少異味。氨綸(elastane)則用於特定部位,使其更具彈性,減少運動時襪子出現鬆脫的情況。更採用高精度機器的細密編織工藝,令產品使用時能展現出極佳的技術性和精確性表現。

(規格)
-OEKO-TEX® 100 紡織產品與皮膚接觸越緊密產品級別
-成分:49% 尼龍、46% 聚酯纖維、5% 彈性纖維

(尺碼)
-S (19 cm) = EU 35-39
-M (21 cm) = EU 40-44
-L (23 cm) = EU 45-49

產品技術信息

  • 材質 聚酯纖維(polyester)
  • 周期性 每週數次
  • 狀態 新款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

聚酯纖維(polyester)

周期性

每週數次

狀態

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