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概念及技術)
造型的每一個細節都具有意義,G-ZOX Zero 運動足球襪就是您完美的配搭。採用柔軟的棉質結構,帶來全天候的舒適穿著感。簡約的設計與您的各種服飾搭配得天衣無縫。G-ZOX Zero 運動足球襪真正是運動前和運動後的完美襪子。

G-ZOX Zero運動足球襪是一款經過專業運動員驗證沒有防滑粒底的運動襪。為您提供防滑襪以外的另一選擇。它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針織技術設計。可根據運動時腳部的每個接觸點提供全方位的考慮和保護。

我們的棉在外觀和功能上都非常多變。建議在運動前後使用,適合所有天氣。棉是一種天然纖維,非常適合皮膚敏感的人使用。這種材料可 100% 生物降解和堆肥,因此比其他材料更環保。如果您是敏感性皮膚的人,G-ZOX Zero 運動足球襪是您遠離皮膚敏感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棉布料不會留有異味,當身體出汗時,布料吸收水分並從表面釋放出來,讓您的皮膚保持清新涼爽。

採用DRI-TECH技術開發,幫助雙腳長時間保持乾爽舒適,更在腳跟和前腳掌位置提供額外緩衝,提高保護作用。

(產品特點)
-透氣度 - 足背的通風山形編織設計,提供絕佳的透氣性能
-舒適度 - 能舒適地將運動足球襪放到理想的小腿位置上
-舒適度與機能性兼具的G-ZOX運動足球襪。

(規格)
-OEKO-TEX® 100 紡織產品與皮膚接觸越緊密產品級別
-成分:42% 棉、55% 聚酯纖維 和 3% 彈性纖維

(尺碼)
-M (21 cm) = EU 40-44

產品技術信息

  • 材質 棉質
  • 周期性 每週數次
  • 狀態 新款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

棉質

周期性

每週數次

狀態

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