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限量發售) 撐起港隊打氣球衣 (白色)

特別為球迷設計的比賽專用球衣

  1. 第12人
    一場足球賽事,沒有球迷的的參與支持,就什麼都不是。球隊有支持者的力量可以影響比賽結果。足球比賽裡的 "第 12 人 "就是指球隊的球迷。之所以有這個名字,是因為球迷可以為球隊營造氛圍,推動球隊實現他們可能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在足球比賽中,因為一支球隊是由 11 名球員組成,第 12 人所指的就是球隊的球迷,這裡指的是我們香港的球迷!

這件球衣是為支持香港隊付出一切的香港球迷。我們希望球迷能以球隊為榮,看到這件紅白相間的特別球衣,就能提醒他們,無論身在世界何處,他們都代表著香港,為香港隊加油!因此,我們在球衣正面和背面都印上了數字 12,就是讓其他人知道支持香港隊的球迷無處不在。

  1. 2023 亞洲盃 (卡塔爾)靈感印花圖案
    

今年的亞洲盃在卡塔爾舉行,我們希望球迷們記住這個特殊的時刻,記住我們一起走過的旅程。因此,設計靈感來於卡塔爾的阿拉伯傳統、基礎設施、藝術書法和足球。
這件球衣將成為 2023 年卡塔爾亞洲杯以及香港隊的美好禮物和回憶!無論結果如何,球迷們都會支持球隊,我們團結一心!
今年,比賽將在舉辦過世界盃比賽的六個國際體育場舉行,路薩爾體育館、哈利法國際體育場、賈西姆本哈那德體育場、教育城體育場、阿卜杜拉·本·哈裡發體育場等…

  1. 香港的第一場比賽的限量版標籤
    這款限量版標籤設計非常特別。編號 0114 是為了紀念香港隊在 2023-2024 年度 1 月 14 日亞洲杯的首場比賽。我們希望所有球迷都能銘記這一個特殊時刻,銘記我們在不斷創造歷史。限量版標籤都是獨一無二的,不會再有第二次。

  2. 支持香港隊和香港足球
    這件球衣是為球迷設計的。我們希望每一位香港球迷都能擁有一件球衣,可以穿著它參加每一場香港隊的賽事。足球將人團結在一起,這件球衣代表著團結、激情和支持。我們的球迷是最勁的,這件球衣代表了我們對球隊的最大支援。

布料規格: 9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

產品規格

  1. 高度透氣
    高透氣聚酯纖維在布料和皮膚間,額外提供了通風,使汗水快速吸收,減少衣服黏附在身體的不適。

  2. 舒適度高
    輕身,非常適合訓練和日常穿著。日透氣聚酯纖維在布料和皮膚間,額外提供了通風,使汗水快速吸收

  3. 耐用性高
    能承受频繁使用和磨损。建议每周清洗 2-3 次

  4. 熱昇華數碼印刷

我們使用意大利和日本機器創造獨一無二的昇華印刷圖案設計。
我們使用的優質機器確保不會褪色,並且可以長期保持良好狀態。

產品技術信息

  • 運動者類型 fan
  • 材質 聚酯纖維(polyester)
  • 周期性 每週數次
  • 國家 香港
  • 球衣類型 限量版
  • 狀態 新款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運動者類型

fan

材質

聚酯纖維(polyester)

周期性

每週數次

國家

香港

球衣類型

限量版

狀態

新款